双苍小短篇

脑洞像脱了肛的野马止也止不住。

 
 

_(:3这次是个双苍脑洞,双苍真是太好吃了呜呜呜。

 
 

霸道总裁苍X怂比胆小苍

 
 

燕北之是个刚入浩气不久的小新人,长相普通,身手一般,平时跑跑商,清清日常之后就是看风景。

他本以为自己这般普通不会引人注目,谁知,一切在那天发生了改变。

那是个风和日丽的日子,燕北之心情不错,准备开始跑商。

刚开始的一切都很顺利,直到燕北之看见那只躺在地上的残血奶秀。燕北之本着你不惹我我不惹你的想法,打算绕过去,谁知那只奶秀诈尸般的伸出了手,准确无误的抓住了燕北之的脚踝。

“别…走…”

燕北之清楚的听见了奶秀的声音,他吓得手一哆嗦,盾就那么砸在了奶秀身上。

啊…死了…

前一秒还躺在地上垂死挣扎的奶秀,下一秒就消失回营地了。

燕北之眉毛抖了一下,他觉得今天有点倒霉,于是赶紧跑完商交完任务连风景都没心情看就回去了。

回去之后没多久就下起了大雨,明明刚才还是太阳高照。燕北之站在窗前发了一天的呆。到了晚上吃了个馒头洗了个澡就爬上床睡觉了。

燕北之很快就睡了过去,但是他梦见了今天白天遇见的那只奶秀,正向他伸出手……

燕北之吓得直冒冷汗,登的坐了起来,确认周围没有人之后又躺下接着睡觉。

但是,一个黑影窜了进来。



 
 

TBC.

也许下一更会有肉呢_(:3

 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鲶鱼八块一斤 | Powered by LOFTER